Sunday, June 5, 2011

好闷呐 !

Renew ! 好久没写呢了 !  : ♥


今天我10.00 a.m. 才醒 !
因为昨天上线至12.00酱 ><
好困呗 !
起来刷牙、洗脸、洗澡 ...
然后跟baby玩下 !
早上妈咪没煮粥、所以迟点再吃 !


d(╯﹏╰)b 咕~~
这是什么声音 ? 肚子咕咕叫 、它饿了><
(无所谓啦)
我并不饿 ...
可能昨天吃了婆婆煮的宵夜 !
宵夜=西餐
有hotdog 、鸡肉 & egg ...
昨天吃得好饱哦 !


之后开电脑上菲斯不(facebook) ! ^^
好闷 ! 没人陪我聊天、没game玩 !
o(︶︿︶)o 唉
只好傻傻对电脑发呆 ><


玩了1小时、已经11.00 a.m. 了 !
被妈咪叫去→吃早餐 !
没东西吃  我不就煮面吃囖 !
一半吃一边玩电脑 !
一心二用 ><
电脑今天属于我的了 ! heh heh !
因为我姐去旅行了、我没得去 ><
只能认命 !


skippp .... ! 跳过 ... !


晚上要去我婆婆家了 !
陪我婆婆 !
(我很孝顺嘞xDD)
我婆婆一个人在家 ><
可是很无聊、没东西玩 ...
所以计划带laptop去玩 !
窝滴laptop没上网 !
所以录戏 (偷心大圣ps男)去看 ! ^^
我滴计划不错吧 ??  (*^__^*) 嘻嘻


Sòrγy ! 今天就说到这里吧 !
( ^_^ )/~~拜拜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