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5, 2011

爽 ^^

點點 ♥ 我又来了 !!

昨晚约9.00 p.m. 、我妈咪载我去婆婆家了 !
我和婆婆一起观赏 → 欢喜吃饱饱  !
里头是做粽子 !
Sooo  ...  delicious !!
要流口水了 !

登登登 !!! 接下来 、
我和婆婆一起看 → 猪哥会社 !!
超好笑的啦 !!
笑死我和婆婆了呢 !! xDD

Skippp ... !


11.00 p.m  我和婆婆到楼上房间 !
我和婆婆聊聊天 ! ^^
接着睡着了 !(~﹃~)~zZ

9.00 a.m.起床了 !!!
不过不赖床了 ! o.o
公公出海捕鱼回来了 ! 我叫了一岁 : 啊公 ! ^^
公公&婆婆很疼我呐 ♥
他们出去买早餐给我 !
我就在房里拿laptop看戏 !

等了一小时 ~ 终于可以开动了 !!
我还泡了一杯milo  ♥
这早餐还真美味  =))
吃完后、
婆婆就载我回家了 !
不过 ...
今晚又可以再去了 !

Finish ... !! 快点跟點點 ♥ ~ 我
说声 : 拜拜  o ( >﹏< ) o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