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22, 2011

第一次跟朋友去Island one 吃东西 ^^

昨天 ( 星期六 -  22.1.2011  )


第 一 次 跟 朋 友 去  island one  吃 东 西  ^^  

我 们 6.30 点 去 到 那 边 ...


我 吃 了 鸡 扒、ice lemon tea & Tiramisu cake ^.^
好 好 吃 哦 !!
昀 均 吃 了 鸡  扒 、carrot juice & tiramisu cake ~

慧 珊 吃 了 羊 扒、ice lemon tea & tiramisu cake ~ 

不 过 很 贵 下 ~ 我 付 了 RM 20.20 丫 !! 


不 过 两 位 朋 友 吃得 比我 贵~

哈哈~ 迟早变肥婆@@ 现在就是了 >,<




哇~ 看 见 昀 均 吃 东 西 、她 吃 得 好 快 唷 !! 
我 和 慧 珊 都 吓 了 一 跳 丫 =] 哈 哈


之 后 、我 看 见 昀 均,我 就 一 直 跟 着 笑 =)
我 不 懂 昀 均 到 底 在 笑 什 么 ... !
笑 了 好 久 后 ... 


昀 均 竟 然 告 诉 我 和 慧 珊 ...
她 刚 才 放 屁 ... !! @@  炸 死 >,<
我 们 笑 得合 不 拢 嘴 呀  ^^ 哇 哈 哈 XD


吃 完 东 西 后 、已 经 8.00 点 了 ~
我 们 付 钱 后 就 打 电 话 叫 妈 妈 载 回 家 噜 =]


实 在 有 够 好 笑 叻 !!  XD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